close

世界變了,我的身邊沒有了你,而我竟然永遠都不能去找你。 這是什麼概念? 往後的時光,我將要怎樣過呢?

當我的身邊沒有你,我還要去壓制自己的想像,打擊自己對你的思念,盡量讓自己沒有打擾到你。

 

我們竟然走到了陌生。 我原來以為我們從陌生走向熟悉,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現在我們竟要從熟悉走向陌生,讓我感覺這個世界是多麼可笑,感覺自己是多麼可笑。 你終是要拋棄我,離我而去。

 

彷彿聽到有人歌唱: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我知道,我是無法去忘卻你的,總有一天我會找你。 哪怕是把世界顛覆過來,我也不會放棄你。 往後的日子也許會有寂寞,現在的心境也許處於哀傷,但是複原的心一定會勇敢的面對生活,走向美好。

 

你要等我,你知道嗎? 總有一天我們還會再次相遇。 只是沒有了你在身邊,再也沒有看到你的身影,我的內心就比較落寞,找不到快樂的證據,找不到活著的理由,也不再堅信“明天會更好”。

人,在遭遇打擊之後,總有一條神經變得脆弱。

 

沒有你在,消極的情緒充斥著我的整個生活。 我不知道對於這個人生,應該以怎麼樣的心態對待,好像是在漆黑的夜裡尋找著心中的太陽,卻終是一無所獲。 難道我也是迷惘的一代嗎?

 

縱然心中渴求著真愛,但是在殘酷的現實面前,我們還得頭破血流的面對。

 

也許這個世界上,從來不存在什麼真愛,只是我們自以為是,用情太深,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別人。

生活還是要繼續的,夢想也是不可放棄的,為了愛情,我們多少人能夠背叛所有呢? 能夠為心上人奉獻全部呢?

 

你也不會相信,我有把世界顛覆的能力。 你只會責怪我什麼也不會,卻沒有認真地嘗試著去好好了解我。 其實只是時機罷了,時機到來,時間足夠,你總會看到我最富魅力的一面,只是你走了。

 

我不知道,你對我竟然如此深的成見。 可是你不知道,你的離開,卻是擊潰了我的整個世界。

 

沒有你的日子裡,讓我如何去更珍惜自己? 如果只是和平的分離,我還能接受;可是你埋了一個“<span>炸蛋</span>”,讓我手足無措。 你是在傷害我之後,然後憤然的離去,就算我不去計較你給我的傷害,我也不會甘心這樣的一個結局。 我說過要讓你開心,最後還是讓你憤概離開,這是我的罪。

 

為什麼不讓我去好好疼惜你? 為什麼要莫名的離我而去? 我不想珍惜自己,甚至自輕自殘,一切只是因為你,也是因為失去你。 你就是另一個我,沒有了你,就是沒有了我自己,讓我如此的失魂落魄。

 

誰不嚮往一生一世、天長地久呢? 我也只是一個俗人。 我就是愛你,沒有你在,又怎會在意明天的美好? 這個世間,誰不是這樣呢? 每個找到至誠之愛的人,都會渴求著“生不同衾死同穴”。

 

只要有你,即使寂寞與哀傷,也不會感覺恐懼。 但是,你會明白我的一往情深嗎? 當我們再次相遇,你會靠近我嗎?

 

我希望那天能夠早日到來,我們都能重新找回熟悉的感覺。

 

當我的身邊沒有你,我會落寞;當我的世界沒有你,我會崩潰。 這一生要是有永遠

 

 

ВУ:薰衣草

http://www.facebook.com/notes/%DB%B0-%DB%B0%E2%92%88%E8%BC%A9%E5%AD%92%E3%84%A3%E7%96%BC%E4%BC%B1-%E2%92%88%E8%BC%A9%E5%AD%92%E3%84%A3%E5%83%BE%E4%BC%B1-%DB%B0-%DB%B0/%E5%BD%93%E6%88%91%E7%9A%84%E8%BA%AB%E8%BE%B9%E6%B2%A1%E6%9C%89%E4%BD%A0/167612783287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