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玉女寫於 2011年4月11日 21:08

一切的幸福

 

如今都變成了回憶

 

回憶就算再美、我們也不可能再回到過去

 

 

如果可以

 

我想選擇失憶

 

也許會有很多遺憾

 

但至少不會痛苦

 

也許偶爾看到你

 

心會有點感覺

 

但至少不會讓我流淚

 

也許那時就會真正的變成陌生人

 

不再抱有任何感覺

 

 

失憶後

 

我會努力創造開心的回憶

 

一切不開心的

 

我都不記得了

 

也許是件好事

 

 

失憶後

 

我就像個剛出生的寶寶

 

什麼煩惱都沒有

 

 

失憶後

 

我身邊的人也許會把你

 

從我認識的人的名單中刪掉

 

他們疼我

 

他們不會捨得再讓我活在

 

你給的痛苦中

 

 

我真的真的好希望可以失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