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時不會告訴你我很忙

即使我很忙也會告訴你我很閒的...

而你問我最近好嗎即使再累再苦也會告訴你我很好...

總是希望你能陪我也希望你隨時都可以來找我

你留訊息的時候我總是會莫名的激動

而没任何訊息時心中也會帶著的期待

或許你根本就不明白...

當刪除的時候

你的心是否會疼有沒有一絲的不捨

其實做朋友就好也沒那麼多的壓力

我偶爾會想起你只是有一點點想你....

但有時我真的想你的時候

我總是對自己說算了吧忘了吧

我是可以把某些人某些事從記憶中淡去

可是真的可以把你從腦裡刪掉了嗎

我有點捨不得真的捨不得.....

留著吧至少也是曾經甜蜜的

每一個回憶都可以在記錄裡找到

就算永遠不見面不互動還是能默默的看著你的名字

這會感覺安心點

只能這樣...

如果想刪我請順便把我的記憶一起刪了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從記憶裡永遠的把你刪除掉

或許我會心疼也會很淡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