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駁的歲月,我們成為彼此的過客,
流年讓我們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再一次想起,我們已回不到最初,找不回曾經,
擦肩而過,方知情已深。
寂寞在黑夜變得從容,思念在黑夜變得荒蕪。
昨天習慣在黑夜敲起,往昔習慣用黑夜訴說。
不停地流年,不停地歲月,
唯一停在昨天的回憶裏。
明亮的月光讓黑夜變得刺眼,
繁星滿天,回憶在此情此景中,更加執迷。
夜,始終帶有淒涼的味道,
給人以深邃,給人以迷茫,
曾經的滄海桑田,如今化為死海。
曾經的天長地久,如今只是一句無法兌現的諾言。
擦肩而過,愛已覆水難收,情已執迷不悟。
思念如琴,琴音滿腹憂傷在心中徘徊。
回憶如潮,潮起潮落,
游離指尖,思念如畫。
打開一副伊人淚無數的情膓,
清香的筆墨,勾勒你熟悉的輪廓,
深情的雙眸,綻放的笑容,
浮現在我的眼前。
似乎你不曾隨著時間埋葬,
隨著歲月離去,飄搖的時間,
轉動的流年,始終將你停留在我的世界。
我們像兩條平行線,註定沒有交叉。
我們猶如牛郎織女,始終隔著一道銀河。
輕風慢慢潛入黑夜,陣陣微風吹拂臉頰。
淚水在風中風乾,望著迷茫深邃的黑夜,
淒涼在心中盪漾,尋找心中那份溜走的愛,
尋找心中那份丟失的情。
你,讓我泛起陣陣漣漪。
你,讓我盪起陣陣旖旎。
愛,隨著你的背影消失在人海。
情,隨著你的揮手說著別離。
滿園花香撲鼻而來,香氣逼人,
迷離的夜晚在花香中,使心不再彷徨。
我隨著花香沉醉,
流浪在黑夜的角落。
不時落寞會入侵心房,
不時淚水會敲打雙眸。
愛,可以讓人沉淪。
愛,可以讓人迷離。
分手的時節,沒有陣陣花香,
只有凋零的秋葉陪襯。
離別的季節,秋葉泛黃,紅葉飄落,
我們始終沒有等到春暖花開的時節。
佛說,五百次的回眸換今生一次擦肩。
今生緣,斷了,今生愛,了了。
情斷愛滅,世界最讓人心寒的一句話。
不是不愛了,而是我們回不到原點,
擦肩而過,方知情難收,愛難了。


http://tw.myblog.yahoo.com/injoy-love/article?mid=18987&prev=18988&nex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