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偶爾的,我們會聯系,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

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

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

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

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我還能夠說些什麼?

我還能夠做些什麼?

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再見了,我那麼那麼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

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

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我們相識的時間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

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陪你走完這一段路,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

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空。

望穿流年,我相信你真的愛過我,就像我當初真的為了你,可生可死。

讓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一個結,一種縫補,阻止傷痛再流出。

一直股指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

可是,終于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

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你的離開。

我贏了所有人,卻輸掉了你。

有天當你想起我,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

直到有一天,面對愛情開始吝嗇,會不會懷念當初的炙熱?

一路上經過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選某個人相濡以沫。

你唯一沒做好的事,是和我在一起。

我唯一沒有做好的事,是沒能留住你。

也許當看破一切的時候,能知道,可能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也許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忘記你,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你忘記,而是怕有一天再把你記起。

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

以後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

安慰自己,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

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我心裡一直有你,只是以後會變而已。

現在終于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你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

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

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

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你失去的,同時也是我失去的。

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蹟,

盡管,曾今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 這次的愛,我無法輕描淡寫。

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就也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

是你變了心,還是白天黑夜交換了時差?

我住在這個傷感的城市,沒有你的城市我只是一個人獨自,而你卻依然存活的快活。

對于你,我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去懷念。

等你有新歡了,我連舊愛都不是。  

只不過。你以後也只是換一個人,把以前我們做過的事情再做一遍而已。

你做那些事情的時候,是不是會想起我。

我也沒有什麼遺憾了,該陪你做的事情我都做了。

沒有做的事情我曾經努力過的去做,只不過你沒有答應。

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不停的寫日記,我不知道停不住的究竟是筆,還是記憶。

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

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人這一輩子,真愛有幾回,而後即便再有如何繾綣的愛情,終究不會再傷筋動骨。

 

我對你,只有放棄,沒有忘記。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897482444114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